close
白天很忙碌 

中午看了黑暗騎士

下午回台大 拿到英文版的畢業證書 還有被蓋作廢的新學生證(我都不知道 我幹麻要留著被作廢的......)

晚上 我去做重量訓練 今天嘗試很多不同器材 也發現 我可以的重量 好像加重ㄌ

簡單說 

腰壽~ 我變胖了啦~@~"|||||||||||||||||||||||||||


前幾天 聽到友人說 我有變胖 而且是 老的發福趨勢 哭腰凹~@~"|||||||||||| 害我整個開始很在意.....

夜晚 按摩 ~ 去前去後 我都有很好的心情!!!!!!!!!!!!!!!!!!

開心^^ 吃 杏仁凍 和 爛掉的芭樂~

苦日子 還要多久哩

錢錢~
前途~

在哪哩~~~~~~~~~~~~~~~~~~~~~~~~~~~~~~~~~~~~~


HAHA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