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孝

說不上來

總之

願赴台東的老爸

很希望可以跟你一起去



我的任性

我的個性

我很抱歉

在網路上

祝你父親節快樂


這是我最難過的父親節

因為我第一次

無法準備禮物給您

無法致上最最真誠的祝福

雖然這只是個無聊的節日



我知道 這已不是以前的我

現在

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一步錯
步步錯
不該放棄預官的
不該硬要去人間
不該...................

但已經選取的路

就在九月底前

走著瞧吧

十月底後

一切應該 就會有明確的答案吧


PS:又寫了一篇 自以為好的影評 被打槍了 修好後 還是挫挫的.......唉,TOUGH!


歐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