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顏倒垃圾照片換得女主角 黛安克魯格《雙面特務》假孕肚藏真嬰

黛安克魯格為貼近「特務」角色,特地將一頭金髮染成深棕色。

曾是全球十大性感美女的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一頭漂亮的金髮超級顯眼。日前推出新作《雙面特務》,片中她飾演一名從以色列赴伊朗調查核武計畫的女特務,為了貼近這個角色「不能引人注目」,拍攝前特別將自己一頭亮麗金髮染成深棕色,以符合角色的低調形象。

據悉,黛安克魯格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加碼爆料自己能獲得《雙面特務》中女特務角色的重要關鍵,是導演看到一張自己被刊登在八卦雜誌上大素顏的「倒垃圾」生活照,令她哭笑不得。

對此導演尤瓦則解釋:「這個角色在電影中有相當吃重的戲份,許多畫面幾乎是她的獨角戲,所以必須找到一個在鏡頭前有擁有強烈吸引力及個人魅力的演員,我看完雜誌上的照片後,相信黛安是我唯一選擇  」此發言也讓黛安直呼「受寵若驚」!

除此之外,這次在電影《雙面特務》中身為以色列模薩德特務的黛安克魯格,還有許多喬裝的戲碼,必須變妝深入敵營執行任務;包括要偽裝成孕婦,這則讓影迷想起去年底她才剛以42歲高齡產下1女。

巧合的是,台灣發行片商威視電影透露,原來黛安早在拍攝該片時就懷有身孕了,電影中她大腹便便的假孕肚造型其實「暗藏玄機」;據悉,玄機是假孕肚內深藏的真相,就是她將再成人母,與《陰屍路》十字弓男星戴瑞又有了「愛的結晶」。

對此,黛安自嘲:「拍攝過程中發現自己戲服越穿越大件,也越來越樸素,真是難為了服裝組。」接著還母愛大噴發,感性說:「這絕對是我生命中最值得紀念的作品,因為我女兒陪伴我出現在每一個鏡頭中!」該片今(8月30日)起在台上映。(撰文:連偵伯 、黃識軒  圖片:壹傳媒集團資料室、威視電影提供)

轉自: https://www.nextmag.com.tw/realtimenews/news/4778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黛安克魯格 雙面特務
    全站熱搜

    歐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