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快到了

每次都這樣

一點準備的動力都沒有

但是 

心裡確時時掛念期末考

默念很久

我要考試 我要念書

但做了一堆有的沒的事

一天又過了

眼看 


考試 就快到了

GOD.....

明天還有專訪通告要準備

我到底何時才能唸書呢?!



2008JUNE10 我買了 GUCCI 包 給老媽 當作生日禮物

我花了很多錢

我卻賺不了錢

只能用辛苦的所有 

買了個 GUCCI

應該 就是  愛面子+虛榮吧....

話說~

GUCCI沒事賣這麼貴幹麻

煩......

以百元起跳 我都哇哇叫ㄌ

以千元算起 我也斤斤計較

沒想到這回 以萬開始的包

我竟然買的下手

而且

是在台灣買的

我變了

真的變了.....

崇洋媚外的歐葛

你快回來吧XD

ANYWAY

錢財身外之物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to my mom~ 

歐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葛 的頭像
    歐葛

    DJ 歐葛

    歐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