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我竟然食言了

想說 天天都要來報到 分享自己的最深的心情

結果

我錯失了16天~~~~~~~  


哈哈 


我在忙畢業咩~

原諒我自己 哈哈 我對自己太寬鬆嚕!


好啦~


今天呢

我拿到 畢業證書啦 HAHAHAHAHAHAHA!!!!!!! 

我正式 終於  從 國立台灣大學 外國語文學系畢業啦!!!!!!!!! 


PS:聽說 這裡BLOG  被 小綠 給發現了  口怕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葛 的頭像
    歐葛

    DJ 歐葛

    歐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